2020-12-29
即日起不開放訪客上樓選購地圖

【號外!號外!號外!】想搶先獲得日本第一、原汁原味的旅遊情報嗎?

2015-12-09

號外!號外!號外!】
想搶先獲得日本第一、原汁原味的旅遊情報嗎?好康報你知,最受日本人信賴的ペペヅ免費試閱誌自12/2起於全省金石堂、何嘉仁、五南、墊腳石與金玉堂等各大書店通路搶先亮相,數量真的有限,請快火速前往索取,晚了可就拿不到啊!

日本第一、原汁原味的旅遊情報誌–ペペヅ系列中文版即將澎湃登場!東京、北海道12/15、京都、沖繩12/28,敬請拭目以待,絕對震撼你的雙眼!Coming soon~~~

在過沒多久農曆春節就要到了,明年可是有整整9天的大連假,最適合來場繽紛的國外旅行,你規畫好了嗎?日幣大貶值,現在到日本旅遊絕對是最佳首選,帶上一本ペペヅ,去吃、去看、去玩別人沒有告訴過你的地方。

還在猶豫嗎?台北飛日本都不用3小時了,趕快隨著大輿的腳步出發、前進日本吧!

Dears,

大輿旅遊情報誌FB已上線,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!

新書發表會將有好康活動,敬請期待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Ytravel189/

 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