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張地圖
  台灣地圖
  世界地圖
  中國地圖
旅遊叢書
  台灣旅遊書
  世界旅遊書
  中國旅遊書
  單車系列
地圖集
  台灣地圖集
  世界地圖集
  中國地圖集
地圖掛圖
  台灣掛圖
  世界掛圖
  中國掛圖
其他叢書
  實用叢書
電子書
  電子書

 

::產品詳細介紹::

人體BANG!

文 林映儕
喜歡說故事,覺得這是一件最有價值,也最有趣的事情,因此參加學習漫畫的製作,編寫故事。不僅在初、高中參考書裡繪圖,曾與黃美娜老師共同編寫《學習用Photoshop繪製漫畫》一書。個人著作有《小學生必知的伊斯蘭》、《天下無敵精神最集中》、《宇宙、嘭》等。

圖 柳壽馨
藉由《智商大躍進》一書,開始了漫畫創作。從事學習漫畫繪製工作的同時,也經常思考孩子們需要的是什麼,如何能有趣地學習等等問題。作品有《軟呼呼的大腦一家》、《臭蟲一家致富記》等《臭蟲一家》系列、《寶日的化學筆記》、《宇宙、嘭》等。

譯者  游芯歆
喜歡簡單美食的韓文譯者,台大圖書館學系畢業,韓國學中央研究院韓國學大學院歷史學碩士,譯作 超過三十本以上。

監製 申東訓(首爾大學醫學院教授)
首爾大學醫學院醫科教授,也是首爾大學醫學博士,在大學中教授解剖學,從2002年起與相關研究人員一起,研究韓國的木乃伊。所監製的書友《萬能科學 17,木乃伊》等。

 

回上一頁